归档时间:2022-10-08
临湘市影剧院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政府办   日期: 2019-09-26 11:41
浏览量:1 | | | |

目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二、支出科目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

四、“三公”经费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  临湘市影剧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院为自收自支单位,主要职能是承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部门单位工作会议的会务服务,组织。引进和接待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搞好影视放映等。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临湘市影剧院部门决算仅包括本级决算(不包含下属单位或机构)。

临湘市影剧院是公益性事业单位内设机构包括:经理办公室,党支部办公室、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财务室。

第二部分 临湘市影剧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临湘市影剧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收、支总计123.27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支总计减少16万元,减少11.77%。主要原因是剧场收入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收入123.2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0万元,占16.22%。事业收入42.49万元,占34.47%。其他收入60.79万元,占49.31%;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23.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3.27万元,占本年总支出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0万元,与2017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1万元,减少4.31%。主要原因是减少了维修管理费。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6.22%。与2017年度相比,比上年减少1万元,减少4.31%。主要原因是减少维修管理费。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0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款)电影(项):年初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按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支出20万元,比上年减少4.31%。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临湘市影剧院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100%。其中:

人员经费2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100%,主要包括:按国家规定支出的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采暖补贴、物业服务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的0%,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一致,与上年相比持平,原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10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0个、来宾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8年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整体支出绩效情况为:1、加强单位职能建设,提高单位履职水平和能力;2、加强预决算公开力度,严控三公经费;3、合理高效利用资金,使资金广泛服务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本单位本年度无项目支出,所以无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以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本年度无重点绩效评价。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临湘市影剧院单位性质为经费自理事业单位,部门决算报表没有机关(事业)运行经费统计数据。主要原因是:非行政或参公管理单位。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情况

本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2020年拟新增配置车辆0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是指用于文化、文物、体育、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基本工资:反映按规定发放的基本工资,包括公务员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机关工人的岗位工资、技术等级工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各类学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工资、新参加工作工人学徒期、熟练期工资;军队(武警)军官、文职干部的职务(专业技术等级

第五部分 附件

附件:2018年度临湘市影剧院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