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0-08
影剧院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08:17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影剧院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部门基本概况

1、单位职能职责:我院为自收自支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部门单位工作会议的会务服务,组织。引进和接待各级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搞好影视放映等。

2、单位机构设置:公益性事业单位。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是文旅广新局二级机构,临湘市影剧院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

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220万,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2.9万元,剧场收入97.1万元,上级拨款50万元,其他收入50万元。总收入较去年增加37万元,主要是剧场收入增加。

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22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98万,公共安全场地维修84万。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8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37万元。主要是舞台维修经费增长,社保医保大幅度增长。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2.9万元,具体安排情况指舞台设施更新维修等。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运行经费为38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4万元,上升10%。

“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6年增加0.8万元,主要是剧场活动增加。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2017年影剧院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

影剧院整体支出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