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08:29
浏览量:1 | | | |

我局是市委组成部门,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2016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开展对市级文学艺术家协会的联络、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听取和反映文艺界的情况和意见。(无二级机构)现将我局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6 年度收入总计 27.5 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 27.5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 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拨款 0万元。本年支出总计 27.5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7.5 万元。详见《2016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2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5万元,系保障我联开展对市级文学艺术家协会的联络、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各项支出。包括用于文学艺术、书画等日常公用经费。(机关运行经费30万元)详见《2016年度市文联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 1.4 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增加(减少)0   万元,系厉行节约所致。分项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比预算增加(减少)  0 万元,提高(降低)0%,因未出国,出国  0次,共  0 人;公务接待费支出   1.4 万元,比预算减少  0  万元,降低 0   %,公务接待共 35 批   28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比预算  0  万元,是由于取消公车。 详见《2016年度市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附件:2016年市文联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