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2017年度部门预算编制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15:38
浏览量:1 | | | |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致力于繁荣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文学艺术事业,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无二级机构)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37.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37.4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27.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0.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6万元,项目支出22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6.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6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万元,与上年度持平。

附件:2017年市文联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