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局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年临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预算编制说明

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我局是市人民政府工作局,主管全市工业化和信息化,负责全市工业经济的日常运行、协调和服务,实施工业节能减排方案,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负责全市国有工业企业改制,以及依法依规征收、管理和使用“两金”等专项费用。本单位预算包括工信局机关及墙改办。2016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严格按照预算法执行。现将我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墙改办预算在

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386.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94.5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80万元,其他收入12.4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386.9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6.40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67.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6.4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57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4.50万元、其他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80万元,其他支出12.4万元…)。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包括二级机构墙改办)为16.2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5.7万元。公务接待费比2015年减少0.55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减少支出;公务车运行费比2015年减少0.13万元,主要是加强管理。

下载查看: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局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