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总工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总工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临湘市总工会是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主要职能是“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具体表现为维护职工群众的经济效益和民主权益;吸引和组织职工群众参加经济建设和改革,努力完成经济和社会发展任务;发挥职工群众参政议政作用,代表和组织职工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引导和教育职工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和文化技术素质,无二级机构。

我会内设 4个 部门:办公室、组织宣教部(加挂民主管理部牌子)、法律保障经济工作部(加挂女工部牌子)、经审财务部;列入本级预算统一管理的机构有 2 个(临湘市职工教育中心和临湘市困难职工维权帮扶中心)。

现将我会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216.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96.1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5万元,其他收入5.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216.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2.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1.5万元,项目支出(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5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1.0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7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28万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

国土资源局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2.3万元。

附件:2016年临湘市总工会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