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建工站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年度临湘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临湘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系建局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和建筑材料检测工作,经费来源为自收自支。现有干部职工87人,其中财政预算编制19人,自筹编制62人,退休人员6人。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 2016年收入预算82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2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60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6年支出预算8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28.40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0.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万元,项目支出245.10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万元、住房保障支出***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万元,其他交通费用***万元,以及与上年度增减变化原因。

下载查看:2016年建工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