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临湘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6-09-09 00:00
浏览量:1 | | | |

2015年度临湘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决算说明

我站是临湘市建设局二级机构,主管主要负责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和建筑材料检测工作。 2015年,我站认真贯彻落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连续七年荣获省、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先进单位。现将我站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5年度收入总计940.47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 201.45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 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拨款606万元,其他收入133.02万元。本年支出总计940.4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万元。详见《 2015 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5 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01.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1.45万元,系保障我站人员支出。

详见《2015年度临湘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20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分项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万元,比预算增加(减少) 万元,提高(降低)%,因***原因,出国 次,共 人;公务接待费支出15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降低 %,公务接待共 批 人次,增减原因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

详见《 2015年度临湘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