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政中心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年度临湘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预算编制说明

临湘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是建设局下属的一个公益类副科级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能职责:1、履行对城市规划范围内已建成的城市道路、人行道、桥梁、排污管网、地下管线、交通隔离护栏等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2、履行对占用、开挖已建成的城市道路、人行道的审批和秩序管理;3、履行对城区道路开挖、人行道占用和排污设施的有偿使用管理;4、履行对城市范围内户外广告设置的审批、规范管理和违法、废旧广告的撤除清理;5、履行对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的许可;6、履行对城区停车场的建设、维护和有偿使用管理;7、城区范围内的物业管理。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 2016 年收入预算535.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07.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5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120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6 年支出预算535.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64.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7.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4万元,项目支出120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7.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4.4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6 年“三公”经费预算2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15万元(市政设施巡查车2台)。

下载查看:2016年市政中心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