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17-05-17 16:47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概况

一、  主要职能

根据三定方案我中心负责城市规划区绿化规划、设计,实施“绿线”、“绿章”管理制度;负责城市规划区内行道树及花草的栽培和管理工作(2018年我中心公共绿地管养范围由城区扩展至羊楼司及周边新建的公共绿地。),保护和管理好城区内公共绿地花带、游园、公园及风景名胜区;负责指导各单位庭院的绿化美化建设,并提供有偿服务;负责各级园林式单位的申报和管理;负责全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及绿化工程项目的资质管理。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是建设局下属的准公益正股级事业单位,单位现有干部职工64人,其中:退休9人、在岗55人;有编44人(其中2个财政编人员分别挂在住建局和城管大队)、无编11人。

第二部分  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626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138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100万元。本年支出总计62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6万元。2015年度收入680万元,支出680万元。2016年度比2015年度收支减少了54万元。

二、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626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138万元,占总收入比的22%;政府性基金拨款100万元,占总收入比的16%;其他收入388万元,占总收入比的22%。

三、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支出总计6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2万元,占总支出比的3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6万元,占总支出比的38%;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3万元和其他资本性支出2万元,占总支出比的4%;经营支出132万元,占总支出比的21%。

四、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38万元,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38元。比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减少了113万元。

五、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3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2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3万元,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1万元,2016年度比2015年度减少113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3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25万元,占支出总比的91%;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3万元,占支出总比的9%.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38万元。其中:基本工资支出97万元,津贴补贴支出28万元,维护费6万元.公务接待费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2016年年初预算数基本工资支出77万元,津贴补贴支出73万元,维护费100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维护费为城区公共绿地及行道树养护费用,公务接待及公车运行维护费减少原因是按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和公务车改革。

六、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38万元。其中:基本工资支出97万元,占总支出比的70%;津贴补贴支出28万元,占总支出比的20%;维护费6万元. 占总支出比的4%;公务接待费5万元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占总支出比的4%和2%。

七、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6.92万元。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4.59 万元,公务接待共  75批  685 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33万元;2016年预算数为12.48万元。“三公经费”减少5.56万元。主要按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和公务车改革。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6.92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6万元。比2015年增加了0.92元。主要是公务用车车辆陈旧,导致维护费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6.92万元。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4.59 万元,公务接待共  75批  685 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33万。

八、关于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临湘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与支出为100万元。主要用于城区公共绿地及行道树养护和维护。

九、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2万元,比2015 年减少27.27万元,减少80%。主要原因是:按照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标准压缩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 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6 年12 月31 日,本部门共有车辆4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 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2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 辆、其他用车0 辆;单位价值50 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 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 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附件: 2016年园林中心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