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路灯管理所 2016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17-05-17 15:31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临湘市路灯管理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临湘市路灯管理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主要职能是加强城市管理,负责城市路灯设施建设、施工队伍的管理和路灯设施的养护与维修。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临湘市路灯管理所现有干部职工56人,其中自收自支43人,无编制人员6人,劳务派遣人员6人,退休1人;根据市委三定方案为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无任何执收职能,财务运转完全靠财政拨付、供养,人员经费视同全额拨款。

第二部分  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临湘市路灯管理所位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收入539.25万元,支出539.25万元;2015年收入573.9万元,支出588万元。收入比上年减少6%,支出比上年减少8.29%,减少主要原因是上年度有路灯安装工程的收支。

二、关于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收入539.25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4万元占总收入0.75%,政符性基金拨款431.3万元占总收入79.98%,上级补助收入44万元占总收入8.16%,其他收入59.95万元占总收入11.11%。

三、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支出539.25万元,工资支出279.95万元占总支出51.92%,商品和服务支出226.6占总支出42.02%(包括路灯维护和路灯电费),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2.4万元占总支出6.01%,其他资本性支出0.3万元占总支出0.05%。

四、关于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435.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431.3万元。较上年增加91.5万元,增长26.6%。

五、关于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数435.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6.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6.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4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3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91.5万元增长26.6%(主要用于路灯电费及维护等基本支出)。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435.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6.3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2.79%,商品和服务支出216.3万元人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9.70%,对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4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7.44%,其他资本性支出0.3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0.07%。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年初预算数433.1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196.1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2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8万元。比上年增加123.1万元,增长39.7%。

六、关于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支出48万元,其中基本工资支出4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支出87.5%,公务接待费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支出8.33%,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支出4.17%。

七、关于临湘市路灯管理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为6.3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4.3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数为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1.68万元,主要是增加公务接待费。

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数与2015年决算数对比增加3.7元,主要是公务接待费增加2万元,公务运行费增加1.7万元。

八、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3.1万元,比2015 年增加6万元,增长22.2%。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 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电脑购置。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6 年12 月31 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 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 辆(吊车33万元)、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游艇、电瓶车、;单位价值50 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 台(套),单价100 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 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 2016年路灯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