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编报说明
来源:市编办   日期: 2018-04-06 15:06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编报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1.单位职能职责

我单位属于交通运输局二级机构,主要职能职责是为本市公路养护提供维护管理保障;负责本市公路建设及养护管理等工作。

2、单位机构设置

正股级独立编制机构。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农村公路养护中心部门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78.9万元,其中,财政经费拨款35.2万元,其他收入拨款43.7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7.7万元,主要是人员经费有所增加。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78.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4.1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4.8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交通运输支出65.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1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7.7万元,主要是人员经费有所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5.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5.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20万元。其中:隧道电费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隧道照明及隧道维护等方面。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本级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4.8 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 3 万元,上升 166 %。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指本部门的运行经费,公开口径为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情况。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1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1 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7年减少 2 万元,主要是取消了公务用车。

3、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说明

本年度无重点项目。

4、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年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5、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度无政府采购预算。

6、政府性基金支出表

2018年度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及支出。

附件:农村公路养护中心2018部门预算编制书.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