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09:17
浏览量:1 | | | |

一、人社局机关包含18个业务股室和5个未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仲裁院、劳动监察大队、信息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档案管理中心)。主要职责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扩大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合理调节收入分配,科学调整劳动关系,积极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大人力资源教育、开发、任用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可靠的人力资源保障。

二、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734.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634.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00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7  年支出预算734.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02.5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07.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7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34.6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7 年“三公”经费预算15.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3.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万元。

附件:2017年公示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