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17-05-17 14:53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就业服务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就业服务局概况

一、  主要职能

负责劳动力市场的发展,规划和管理以及监督实施。执行促进劳动就业服务企业发展的政策,负责职业介绍机构管理和组织实施以及对区域劳动力流动,农村剩余劳动力开发就业,农村劳动力跨地区有序流动的管理。

二、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共有7个股室,包括:财务股、办公室、失业保险所、小额担保中心、农村就业股、城镇股以及培训中心。

第二部分  就业服务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就业服务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本单位收入年初安排数为29772732元,支出年初安排数为2977273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26732元,增加百分比为1.45%,增加的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本单位收入年初安排数为29772732元,支出年初安排数为29772732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26732元,增加百分比为1.45%,增加的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

1、收入支出与预算对比分析。

收入支出一致,结余为零,无差异。

2、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一般公共服务收入占总收入的0.15%,社会保障和就业收入占总收入的99.78%,其他收入占总收入的0.0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占总支出的0.1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占总支出的99.78%,其他支出占总支出的0.07%。

3、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分析。

财政拨款收入为29772732元,相比上年增加426732元,增加百分比为1.45%,增加的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财政拨款支出为29772732元,相比上年增加426732元,增加百分比为1.45%,增加的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

(三)关于临湘市就业服务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数为130000元,其中业务招待费110000元,公车维护费20000元,相比上年减少了90000元,减少百分比为41%。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度公务接待157批,共计1648人次;现有公务用车一辆。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就业局2016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