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就业服务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09:16
浏览量:1 | | | |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临湘市就业服务局是隶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二级机构,负责劳动力市场的发展,规划和管理以及监督实施。执行促进就业创业、服务企业发展的政策,负责职业介绍机构管理和组织实施以及对区域劳动力流动,农村剩余劳动力开发就业,农村劳动力跨地区有序流动的管理,失业保险基金征收、发放和管理等。2017年,我所认真贯彻落实财政下发的部门决算。现将我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247.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47.5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247.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3.9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8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8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2.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2.9万元,与2016年的公务招待费决算数13万元相比,减少0.1万元,主要的严格控制招待费。

附件:就业局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