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编报说明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8-02-28 15:58
浏览量:1 | | | |

 

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编报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职能职责是依法行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职责的副科级事业单位,全额事业编制28名,现有在职干部职工30名,退休人员2名。

2、单位机构设置;现设有医疗执业监督科.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综合卫生监督科.社会抚养费征收科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276.2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41.27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35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276.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7.7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15.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8万元),项目支出38.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8.5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76.27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237.77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38.5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对市县专项补助等。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1.8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1.8万元,上升 9 %。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指本部门的运行经费,公开口径为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情况。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19.6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10.6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9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9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7年增加8万元,主要是由于卫生监督中心和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局两个单位合并开支增大。

3、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说明

 

2018年专项资金预算数为35万元,其中卫生监督执法经费10万元,医疗废物收储管理经费25万元。2018年专项资金预算比2017年(减少)15万元。

附件:2018年预算公开表_(501004)临湘市卫生监督中心.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