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08:50
浏览量:1 | | | |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主要职能:职能是依法承担卫生计生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督检查,负责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和计生违法违纪案件的办理,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业务指导.法治宣传和执法人员的培训.信息管理等工作。

2.机构情况:去年原卫生监督中心与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局合并,成立临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无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

3.人员情况:2个单位合并后,人员增加至28人。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  2017年收入预算270.8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34.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35万元,其它收入1.6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7支出预算270.8万元,福利支出201.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61.4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7.6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3.4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6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1.4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48万元、因公出国(境)费***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万元,因机构改革人员的增多监督工作力度的加大导致“三公”经费有所上增。

附件;综合执法局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