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残联2017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本站   日期: 2017-05-17 16:17
浏览量:1 | | | |

一、残联是全市各类残疾人代表和残疾人工作者组成的人民团体,具有“代表、管理、服务”的职能,主要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体育、辅助器具供应、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等工作,由市政府主管。市残联机关设立了办公室、康复股、文教就业股、维权股、政工人事股,计财股,计生办等职能股室,另设立临湘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临湘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等两个二级机构。

二、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397.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29.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253万元,其他收入14.9。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397.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1.4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8.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万元,其他支出14.9万元,项目支出253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4.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3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5万元、交通费用2.5万元,比上年度减少0.43万元,本着机关厉行节约原则, 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使用。

附件:2017年残联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