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 2020 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20-03-05 15:03
浏览量:1 | | | |

岳财建指〔 2020 〕 11 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 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 2020 年第二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 2020 〕 5 号)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分配拨付 2020 年第二批交通专项资金的情况说明》、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请求将部分工程建设资金直拨施工单位的函》, 现下达你单位 2020 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补助资金 万元, 此款列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 “2140104 公路建设 ” ,政府预算经济科目 “503 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 。 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 请各县市区财政部门依据项目主管部门对项目 进度的审核意见及本级财政资金管理流程办理资金拨付。

2 、 各项目主管部门负责进行项目审查、 审核项目 进度、 组织项目 竣工验收。

3 、 各项目单位应按规定使用财政资金,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4 、 各部门、 各单位的支出必须按照预算执行, 不得虚假列支, 应当根据中央及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 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

附件: 附件:2020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补助助资金明细表.xls

岳阳市财政局

2020 年 2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