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湘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起草说明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7-05-12 20:11
浏览量:1 | | | |

我市于2017年4月28日印发了《临湘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现将该文件起草说明如下:

一、法律依据

1、《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7]5号)

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7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84号)

4、《关于印发〈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十条禁止性规定〉的通知》(湘政办发[2013]22号)

5、2013年制订的《临湘市鼓励投资暂行规定》(临政发[2013]27号)

6、岳阳县、汨罗市、华容县、平江县等岳阳其他各县市区的优惠政策为参照。

二、目的和作用

通过招商引资优惠措施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吸引行政区域以上的投资人到临湘投资创业,加快临湘经济社会发展。

附:关于印发《临湘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