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促进经济发展 > 重大项目建设 > 采购招标

临湘市六小门楼及围墙工程招标公告

编稿时间: 2017-05-18 17:04 来源: 财政局 

被邀请供应商:

临湘市六小门楼及围墙工程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临财采计【2017】B055 ,委托代理编号: HNYGYY-2017021)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经谈判小组确定,通知你单位参加谈判。

1、请你单位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持谈判通知、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到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临湘市路中纸厂小区11栋)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价: 400 元/套,售后不退。

2、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5月23日下午16:00 时整(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4、采购人同意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向本项目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16000元整。

5、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小写200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

(1)缴纳时间:2017年05月22日上午12时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6、你单位收到本通知后,请于2017年5月22日下午17:00 时前来函以确认是否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7、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临湘市永安教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0730-305588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夏威

电  话: 0730-3722066

公司地址: 临湘市纸厂小区11栋

采购监管机构:临湘市政府采购办公室(监督电话:0730-376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