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魏淑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6-11-04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 

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就市政府当前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领导凌晓明、李孟阳、周少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吕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农商行组建和旅游规划编制有关工作,先后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临湘市黄盖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及融合产业发展规划》、《临湘市加强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的规定》、 《临湘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暂行办法》。

魏淑萍指出:黄盖湖流经的地方具有文化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农业基础雄厚等优势,希望通过河湖连通工作,增强防洪抗灾能力,改善城乡环境品质,促进旅游业发展,推动临湘的全域旅游、全景临湘上一个台阶,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局面。

魏淑萍强调:《临湘市加强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的规定》的制定和《临湘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暂行办法》的出台是很有必要的。她要求:各执行单位要根据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定》和《办法》进行修改和完善。法制办要严格把关,做好审查和认证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