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6-05-05 09:28 来源: 临湘市政府 

5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工业园有关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等情况汇报。市领导许永、凌晓明、李其报、周少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等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工业园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园区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2016年园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服务大项目、建设大园区”的整体思路,以打造“产权融合、生态发展、智慧园区”为目标,提高规范意识、法制意识、程序意识,强化措施、完善体制、明确职责、主动与相关部门衔接,强力而快速推进,形成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妥善解决各类难点和问题,从而全面提升园区,经济实力,努力实现承接产业转移、绿色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以实现“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一项全新的、具有改革标志意义的工作,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涉及部门多,覆盖范围广,必须抓紧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和机构组建,明确责任,梳理完善法规政策和相关制度,规范业务标准,整合各类登记数据,强化便民服务,坚持与岳阳市同步,实现“同城化”办理。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岳阳市惠临公司关于城区水厂水库管网联通工作、市财政局加强财政资金拨付管理办法;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传达学习了近期岳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