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5-11-10 09:24 来源: 临湘市政府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级领导许永、凌晓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李垂利、王干生、李炎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审议了《关于加快竹产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了聂市历史文化名镇保护与开发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为加快我市竹产业化发展和聂市历史文化名镇保护与开发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汪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湘北楠竹产业科技园为平台,统筹一、二、三产业发展,以大加工促资源培育,形成竹产业规模集群和完备产业链;要加快骨干企业培育,加强市场和品牌建设,加强和巩固竹资源基地建设,大力开发竹林旅游。要全面提升竹产业水平,推进竹产业跨越式发展,把竹产业建成我市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为更好地推进聂市历史文化名镇的保护与开发工作,汪灿要求,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保护为先、分步推进,立体保护、挖掘文化,整合资金、加大投入,社会参与、关注民生,市场运作、审慎开发,确保将聂市历史文化名镇的保护与开发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