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5-11-10 09: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 

1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就市政府当前有关工作进行研究及部署。

会议通报了关于推进乡镇区划调整相关情况及当前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先后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加快钓具(浮标)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株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临湘市加强矿业权管理暂行规定》、《临湘市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临湘市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建设2015年度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浮标产业是我市最具地方特色的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各部门要提高服务能力,全力扶持包括浮标产业在内的钓具产业发展,实现我市由“浮标之乡”到“钓具之乡”的转型。努力使我市成为我国钓具主产区之一、中部地区钓具集散地。要充分发挥浮标产业目前已有的规模及基础优势,向集群化、品牌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关于株冶绿色改造项目,各部门要抓住大好时机,加快征地拆迁、安置区建设等工作的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在12月份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全面完成。关于我市矿产资源综合管理,各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合作共管,要以矿业权为抓手,促进我市矿业资源有效利用,推动矿产业实现规模化有序协调发展,保护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关于促进我市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建设,要突出平台建设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突出人才引进和培养,突出发挥资金杠杆效应,突出基金保值增值和资金使用的客观简便,突出扶持规模以上企业。

市领导许永、凌晓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