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5-09-29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 

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就市政府当前有关工作进行研究及部署。

会议先后审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临湘市城市建设管理大升级实施方案》、《临湘市禁建拆违管理大升级改造方案》、《临湘市工业园区发展升级行动报告》、《关于做好我市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补贴实施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关于城市建设管理、禁建拆违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岳阳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总目标,突出以城市管理为重点,在城市扩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城管秩序、美化亮化、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升品质,从体制机制、文明执法、探索综合执法上提升水平。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全面推进禁建控违工作,坚持应拆尽拆、拆旧控新,努力保持违法建筑防控和处置工作强力推进的势头。关于市工业园区发展升级工作,要以加速推进我市工业转型提质发展为目的,着力打造新的区域经济增长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长江中下游城市群发展等战略叠加机遇,以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战场大力实施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工业园区升级发展。关于做好我市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补贴实施工作,要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及规定,进一步明确实施范围和经费保障问题,妥善解决好我市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补贴实施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在实施过程中,要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同时要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单位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及问责制度,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市领导许永、凌晓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