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5-09-01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 

8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就市政府当前有关工作进行集中研讨及安排部署。市领导许永、凌晓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郑昌林、王干生、权正球、李炎岳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临湘市精准扶贫三年(2015-2017年)攻坚行动方案》、《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引导农村村民规范建房的实施意见》、《临湘三湾园区标准场房建设项目PPP模式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融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及《交建投就资源配置提请市政府研究解决的几个问题》等工作。

汪灿在会上指出,实施精准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该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协调配合,在今后扶贫工作上要关注村级组织、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监管力度,统筹整合帮扶力量。

就如何引导我市农村村民规范建房工作,汪灿指出,规范农村建房有利于加强我市新农村建设、有利于土地合理利用、有利于当地建房消费,针对这项工作,我市要规划引领,服务为先、示范带动,点面结合,要整合政策,切实规范操作程序,广迈宣传、强化监管。

汪灿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在提请和审议的相关事项实施过程中,要进一步完善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推行计划,迅速动员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