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5-08-04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就市政府当前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级领导许永、凌晓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郑昌林、王干生、权正球、李炎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市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计划实施方案》、《市政府关于一中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的通告》,研究了《市禁建控违机构设置、督查考核、经费预算方案汇报》和《关于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融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在会上指出,气象现代化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具有重大意义;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计划会极大改善我市职业教育办学基础薄弱、专业设置与地域产业对接不够紧密、教师队伍力量薄弱等情况;一中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方案,对整合我市教育资源,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合法权益具有积极而重大的意义。禁建控违机构优化设置,对禁建控违力量下沉,强化我市禁建控违工作,保障居民居住安全有很大推动作用。

汪灿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在实施过程中,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统筹城乡科学有序发展为目的,严格按照相关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