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决策信息

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编稿时间: 2015-07-15 09: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 

7月13日下午,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就市政府当前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先后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临湘市滨江产业园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安置暂行办法》、<临湘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临湘市禁建区私人危房收储安置暂行办法》。会议认为:临湘市滨江产业园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安置暂行办法,对切实维护被征收拆迁户利益,保障被征收拆迁户依法依规合理安置,推动滨江产业园科学、有序、和谐、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临湘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旋方案,对加快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确保固有林场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国有林场在我市“绿水青山湖南封面、天蓝地绿生态临湘”生态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临湘市禁建区私人危房收储安置暂行办法,对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管理,强化征地拆迁和禁建控违安置工作,保障居民居住安全,提高城市品位具有积极而重大的意义。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在实施过程中,要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突出以便民、利民、惠民、富民,统筹城乡科学有序发展为目的,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市领导许永、凌晓明、彭海云、刘如乐、周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