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魏淑萍督察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5-05 09:58 来源: 电视台 

5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就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市政府办、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首先来到长安街道路口铺村,督察畜禽退养落实情况。该村位于曹峰水库上游,属于禁养区,为斩断水库水体污染源,村内4家畜禽养殖户均已签订退养协议,栏内生猪已被转移至适养区,目前养殖设施正在拆除中。魏淑萍对该村畜禽退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退养户的配合表示感谢。

随后,魏淑萍一行沿临港公路来到凡泰矿业采矿区,督察粉尘污染整治情况。目前,该公司已联合市环保局在生产流水线和运输沿途安装洒水装置,将抑尘工作常态化,取得了较好效果。

新一中建设现场,施工单位采取苫布覆盖、洒水抑尘等措施,严格遵守文明施工要求,落实环境保护责任。

在督察过程中,魏淑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接受督察;要重视突出的环境问题和环保信访问题,立行立改;要认真坚决落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检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