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胥春华到市政法系统督查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1-26 09:31 来源: 临湘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到市政法系统督查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主持。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及市政法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市政法系统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和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情况,以及2017年相关工作计划。市纪委副书记方靖就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胥春华对市政法系统各单位2016年度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要求,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悟党风廉洁建设和“两个责任”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要明确职能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和督查问责制,常态化抓紧看牢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同时,努力强化执法办案力度、细化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更新工作方法、查补细节漏洞,做到守土尽责;要强化担当和工作措施,增强履职能力,常抓学习教育、制度笼子和关键部位,努力做到务实清廉,真抓实干,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两个责任”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推动政法系统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确保“两个责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