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彭海云到市工交系统督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1-22 10:19 来源: 临湘 

1月19日上午,副市长彭海云到市工交系统督查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市纪委相关人员与市工交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市工交系统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和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情况,以及2017年相关工作计划。市纪委副书记李中流就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海云对市工交系统2016年度相关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党风廉洁建设和“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指出,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切实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通过常抓学习教育、制度笼子、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等方式,达到常抓常紧、常抓常新的目的;各部门单位纪检部门负责人要将监督责任履行到位,做到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认真落实各项相关工作;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和督查问责制,对于分管的部门工作,要做到提醒在前、防范在前、约束在前,同时,要努力完善相关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更新工作方法、查补细节漏洞,从机制上、制度方法上不断推动我市工交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