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李孟阳到市文卫系统督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1-13 09:40 来源: 临湘 

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到市文卫系统督查落实“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副市长熊丽与市纪委、市文卫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市卫计局、文旅广新局、广播电视台、新华书店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和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吴贤德对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文卫系统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熊丽指出:市文卫系统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过程中认识到位,职责明确、各有特色,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孟阳强调:两个责任既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要求,也是取信于民的关键举措,更是发展进步的重要保障。他要求文卫系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两个责任”的认识要更加深刻:职责更加明确;笼子要更加抓紧;作风要切实转变。确保我市文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