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魏淑萍到聂市镇督导“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1-12 10:02 来源: 临湘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来到聂市镇,督导该镇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副市长彭海云、市纪委及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聂市镇党委负责人分别就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履行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彭海云、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魏淑萍对聂市镇“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镇党委要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是本职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而要实实在在与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同推进;镇纪委要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努力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提醒在前、防范在前、约束在前,确保监督责任落到实处;镇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在廉洁自律的同时,还要管好各自联点村、站、线上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形成强劲有效的工作格局。

此行,魏淑萍还看望了扶贫帮困联点户一一家住三和村油塘组、因病致贫的汪国辉。在亲切交谈中,魏淑萍详细询问其医疗、生活上的困难和两个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要求镇党委和相关部门针对他家的困难给予相应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