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廖祯祥到黄盖镇督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1-11 09:37 来源: 临湘 

1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廖祯祥来到联系点黄盖镇,就该镇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促进黄盖镇党风廉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汇报会上,廖祯祥一行认真听取了黄盖镇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以及镇党委班子成员履行责任范围内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责任的情况汇报。市纪委副书记李中流对黄盖镇“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

廖祯祥对黄盖镇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以及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廖祯祥要求黄盖镇,“两个责任”落实要常态化,要入心入脑,做到不敢腐败,不想腐败,不能腐败,要克服模糊认识,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把“两个责任”落到细处,黄盖镇要树形象,创品牌,所有工作要回头看,打好句号,明年的工作要规范好。

随后,廖祯祥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黄盖镇广坪村秀美屋场建设情况、正在建设的黄盖垸堤防整治工程和安置区建设项目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