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04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6-10-13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林广 袁瑞

10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出席,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专题片,介绍了各项目基本情况及目前进展情况。

随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魏淑萍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全面点评,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对于如何加快项目推进,市委书记李美云指出,项目建设是真功夫,一定要凝聚共识;项目建设是硬指标,一定要各尽其责;项目建设是急任务,一定要全速推进。李美云强调,要围绕狠抓促落实,要真抓实干,认识到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

李美云要求,各部门要形成抓落实的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中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要树立抓落实的信念,在抓落实的态度上要突出“韧”字,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落到实处。在抓落实的时间上要突出一个“快”字,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办结、第一时间反馈,拒绝理由,不找借口,负责领导带头落实工作。要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充分发挥人的能动作用’加强学习,加班加点,在工作中要有你追我赶的竞争意识。要建立抓落实的机制,要建立限时办结制度,责任追究制度,表彰奖励制度,将目标细化到责任单位,要加强督查,建立健全严格的长效机制促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