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04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我市11个重大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李挚 李美云 魏淑萍等出席开工仪式

编稿时间: 2016-08-16 来源: 临湘政府网 作者:林广

为进一步加速推进我市2016年重大项目建设,提高项目开工率,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今天上午10时许,我市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暨集中开工仪式在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现场举行。

“现在,我宣布临湘市2016年重大项目建设开工。”随着市委书记李美云宣布项目开工,我市2016年重大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上图为市委书记李美云宣布我市2016年重大项目建设开工

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我市市领导魏淑萍、魏新咏、廖祯祥、许永、凌晓明等四大家在家领导以及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敦南、省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时雨等出席,市直有关部门、项目施工单位、有关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永主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晓明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包括: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长安文创园、浮标特色小镇、长忠公路、海沣源冷链物流项目、政务服务中心大楼、金叶肥铁路专用线、纺纱厂棚改项目、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中心城区绿化提质改造工程、水利水毁工程等。这11个项目投资体量大、经济效益好、群众受惠多,预计总投资达42 .32亿元,涵盖了城乡建设、公共服务、灾后重建等多个领域,必将迅速掀起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加速推进我市市域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魏淑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临湘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上图为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魏淑萍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魏淑萍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担当实干,环环相扣,狠抓落实,积极主动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魏淑萍同时也希望项目建设方,要认真履行承诺,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