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04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调结构 > 去产能公示

临湘市工科局关于取缔“地条钢”任务责任分工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05-23 来源: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作者:未知

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关于取缔“地条钢”任务责任分工的通知

 

市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各(镇街道办事处)、市供电公司,局各股办: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严厉打击“地条钢”等行业违法违规生产经营专项行动》(湘政办明电 [2016]152号)紧急文件精神,2月21日市长办公会明确工科局为负责取缔“地条钢”企业行动牵头单位,其他相关职能单位配合。为强力推进我市“地条钢”企业关闭拆除工作,现对我市取缔“地条钢”工作分工如下:

市工科局:负责取缔“地条钢”行动的全面工作。刘炎林(局长)牵头,廖军峰(党委委员)主抓,其他班子成员配合,责任股室中小企业股,其他股办配合。联系人:李文灵,联系电话:13367402912。

市场与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确定一名分管领导,一名干部配合工科局整治行动。

市公安局:负责安全保障,预防暴力抗法。

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辖区内“地条钢”企业的排查和拆除协调工作。

市供电公司:负责配合工科局对核定的“地条钢”企业进行断电、变压器拆除等工作,

请各单位迅速确定人员,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彻底取缔“地条钢”企业。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