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第二批扶贫企业参与学校定点采购的公告
来源:扶贫办   日期: 2020-03-16 10:45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第二批扶贫企业参与学校定点采购的

公  告

为了打赢脱贫攻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市广泛发动扶贫企业、合作社参与学校大宗食品定点采购,拉动贫困户产品销售,从而带动产业发展,达到贫困户增收脱贫,实现扶贫企业与贫困户双赢。

一、报名条件

首先取得扶贫企业认定条件,然后参与学校定点采购。扶贫企业的认定条件:一是企业证照齐全,产品质优价廉。有相关职能部门认定的产业企业、专业合作社。二是带动贫困户减贫增收明显。2020年3月17日前已对贫困村实行联结,联结贫困户30户以上,并且与贫困户有利益联结机制,(土地流转协议、提供技术指导、代购种子农资、产品保底收购、劳务用工等两项措施以上)。

二、报名时间:2020年3月17日-3月31日。

三、报名地点:到所在扶贫区域的镇(街道)村(居委会),由镇村核实扶贫情况,并填表上报。

四、注意事项

报名企业的产品需符合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对那些企图假借消费扶贫"浑水摸鱼"搞商业欺诈的市场主体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并取消扶贫企业资格认定。

五、联系人和咨询电话

联系人:市扶贫办刘志  电话:18373021275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