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04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防风险 > 安全生产

辞旧迎新,以赛促学

编稿时间: 2021-01-13 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未知

辞旧迎新,以赛促学

2020年已近尾声,2021年即将到来。为迎接元旦,让大家过上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增强大家学习应急管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的自觉性。

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根据各股室职能不同,竞赛内容涵盖了“自然灾害防治”、“应急处置与救援”、“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安全”、“应急管理综合实务”、“非煤矿山安全”等五个专题。

交卷以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前学习准备,提高了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通过考试也发现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后一定加强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升应对和防范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