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结硕果 多个村(社区)、屋场、家庭获表彰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2-24 09:04
浏览量:1 | | | |

近日,在岳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我市4个“美丽乡村”、2个“美丽社区”、4个“美丽屋场”、6户“农村文明家庭”获通报表彰。

2020年,我市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持续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扎实开展美丽系列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获得表彰的4个“美丽乡村”分别为:羊楼司镇金鸡社区、长安街道荆竹山村、江南镇鸭栏村、五里牌街道新球社区;2个“美丽社区”分别为:五里牌街道鸿鹤社区、忠防镇忠防社区;4个“美丽屋场”分别为:白羊田镇合盘村低堰组、长塘镇马安村畈屋组、聂市镇乘岭社区元庄组、五里牌街道千针村方家组;6户“农村文明家庭”分别为:白羊田镇西山村周经良家庭、江南镇长江村孙银海家庭、聂市镇三和村彭金苏家庭、桃林镇金盆村李正加家庭、五里街道桥头社区刘容家庭、云湖街道石咀社区刘美霞家庭。

江南镇鸭栏村党支部书记蒋发强说:“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乡村文化建设水平,为建设美丽临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