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组委会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15 08:19
浏览量:1 | | | |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组委会在市体育馆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副市长杨善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发布会5.jpg

发布会介绍,临湘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是闻名遐迩的体育强市,特别是田径、武术两块金字招牌,数十年来熠熠生辉。在近五届省运会中,临湘田径项目共斩获金牌33枚。武术项目多次代表岳阳市参加全国及省级锦标赛、省运会比赛。截至目前,共斩获金牌130多枚,5次获得省级武术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杨_副本.jpg

杨善介绍,本次省运会临湘赛区各赛事,临湘选手都具有很强的夺金实力。今天已经收获3枚金牌,在接下来的青少年组武术套路和成年组太极拳比赛中,临湘选手有望夺取5枚金牌。

发布会1.jpg

据了解,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运动员夺金目标是保底12枚、冲击15枚。

发布会还就临湘赛区后段的青少年组武术套路和成年组太极拳赛事安排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