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签订“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04 16:17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签订“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上午,临湘市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签订“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岳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鲲,临湘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曹超、杜卫东出席签约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刘琦代表我市与中国联通岳阳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将依托全程全网的移动、固定两张网络和强大的云计算、大数据等资源优势,以实施“新基建”行动计划为结合点,以提升临湘市信息化新经济增长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今年将进一步织密现代通信网,推动中心城区、高新区打造5G智能体验区,推进双千兆光纤入户工程等规划工作。2020年至2025年期间,岳阳联通计划在我市投资1.6亿,进一步加大对我市信息基础设施和办公楼建设的投入,助力我市新基建落地。

刘琦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市向“智慧城市”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的标志牌,也是我市与岳阳联通公司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的里程碑。我市将全力为项目实施提供最大的支持、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岳阳联通充分发挥网络、技术、服务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大在临湘的投入力度和项目布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和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