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2-08 09:13
浏览量:1 | | | |

1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以最强执行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领导吴国良、蔺佳、杨善、李伟峰、杜卫东、李开龙、姚铁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贯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实施细则》《关于印发〈岳阳市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十二不准”〉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实施细则》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要进一步加大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监督力度,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重点环节,杜绝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出现,确保工程项目依法依规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岳阳惠临公司桂语江南项目风险化解工作,审议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2023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了《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

会议强调,市经济研究中心要结合会上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精炼、准确、务实。各部门单位要把握形势、掌握重点、精准施策,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抓好政府债务风险防控、财政“三保”、库款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财政工作稳定高效运行,切实以财政之“安”助力经济发展之“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