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5-16 14:47
浏览量:1 | | | |

  5月1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重点、强化落实,确保市政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平稳运行,市领导吴国良、杨善、李伟峰、杜卫东、黎建平、姚铁军、李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统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2023年湖南省总林长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落实“稳增长”20条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会议指出,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部署,各级统计部门、纪委同步跟进。我市5月22日前要向岳阳市统计局上报自查自纠情况,5月31日后中纪委、国家统计局执法局将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和数据核查,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以高质量统计服务临湘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镇街、部门单位要增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严明责任,强化协同,传导压力,推动我市林长制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出台《关于印发落实“稳增长”20条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政策措施》,是稳增长政策的再度“补火”,也是促消费政策的再次“加码”。各部门单位要吃透用活政策措施,全力推进促消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