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日期: 2023-05-29 16:20
浏览量:1 | | | |


 

2023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报名已结束,根据《2023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招聘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的比例≤10的,按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招聘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的比例>10的,按招聘岗位计划1:5的比例,根据该岗位基础评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进行资格复审;基础评分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因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达不到相应比例的,按该岗位基础评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分处理办法同上);无人递补或有效报名人数达不到相应比例的,可以取消、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或者降低开考比例。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时间:2023年6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00。

2、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3、复审方式:复审由报考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现场审核考生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均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

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本次招聘考生可凭身份证免费入住临湘维也纳酒店(临湘市临湘大道12号,临湘市人社局斜对面)及指定酒店3晚,分别为6月2日晚(资格复审)、6月3日晚(面试)、6月4日晚(体检)。考生可凭有效票据报销来临面试往返的主要交通费用(飞机为经济舱,火车为硬座或硬卧,高铁为二等座,汽车为大巴车)和体检费用如有考生在面试通过或体检通过后自愿放弃入围资格,则不予报销往返交通费用和体检费用

 

附:2023年临湘市“四海揽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中共临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