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日期: 2023-05-29 16:37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2023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2023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和入围人员

面试时间:2023年6月3日。

面试地点:临湘市第九完全小学。

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面试。(面试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1、学校教师岗位的面试方式为试教,面试时间为16分钟(其中备课8分钟、讲课8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学基本功、驾驭教材和把握重点难点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试教内容为与岗位相应的学段、学科教材章节,满分为100分。

2、卫健类专技岗位的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医卫卷),主要测试考生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思考5分钟,答题5分钟),满分为100分。

3、市直其他岗位的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思考5分钟,答题5分钟),满分为100分。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面试设最低合格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所有面试人员。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参加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评分的面试人员总成绩平均分数的85%。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卫健类岗位考生通过结构化面试后,按岗位成绩等额确定参加实际能力测试人员,实际能力测试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时间为一个星期。实际能力测试合格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同分处理办法: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按学历层次高低进行排名;再相同的,进行加试。

三、考生纪律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携带身份证的,不得参加面试。7:00在酒店门前统一乘车7:30-8:00入场,请考生7:30前到达市九完小8:1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在候考室,每名考生依次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应牢记和保管好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3.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4.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在面试日自行处理保管好贵重物品。

2.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3.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建议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车辆原则上不允许进入考点,开车前往的考生,建议另带一名驾驶员,送达考点后即停即走。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附件:2023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面试分组安排.doc

 

                                中共临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