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07-01 16:26
浏览量:1 | | | |

临发改字〔2019〕128号  C类

同意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袁硕望委员:

感谢您对临湘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您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出的《修建长岳城际铁路并在临湘设立岳阳北站》收悉。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现答复如下:

一、您提出的《修建长岳城际铁路并在临湘设立岳阳北站》的建议富有前瞻性、创造性,符合我市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和人们生产生活需要,我们将密切关注。

二、岳阳市发改委今年元月份召开了关于岳阳建设城际轻轨铁路规划征求意见的会议,规划中分近、中、远三期,在第三期中提到了到2030年在临湘向阳路口设立岳阳北站,与您的建议不谋而合。后期我们将积极对接,推动实施。

三、我局高度重视您的建议,指派一名班子成员在未来“十四五”、“十五五”规划制订中向省、市提出您的合理化建议,并加大力度去争取,努力为临湘经济谋发展、为临湘人民谋福祉。

  

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5月30日

 

承办负责人:周凯峰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袁宏平  135747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