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陈光荣调研联点企业临湘池海钓具公司

编稿时间: 2019-06-0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王欣

5月30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带领岳阳市供电公司、贸促会等相关部门,来到临湘工业园调研,为企业把脉问诊。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陈长英,副市长刘如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光荣一行先后来到池海钓具公司和临湘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工地,了解池海钓具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座谈会上,陈光荣听取了企业项目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存在用电保障、资金保障、生活保障和经营保障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寻求解决办法,助推企业发展。

陈光荣要求我市,要坚持投资建设规模、投资建设速度和投资建设质量三大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池海钓具项目建设,资金、建设和招商三大重点不让步,寻求银行、社会支持,切实解决资金瓶颈,加快厂房、水、电、路、网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到位,相关单位要主动与企业对接,点对点招商,招大商、快招商,要落实联点责任、主体责任和企业责任三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调度执法,加快工作进度,推进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