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岳阳市八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7-22 来源: 岳阳人大网 作者:未知

7月18日,岳阳市八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参加,岳阳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资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岳阳市2018年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以及岳阳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的相关审查、调研报告。会上,岳阳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就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2018年决算、同级审计、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志莲要求:相关市直部门要综合会议意见,认真核实数据、完善报告,岳阳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要进一步修改审查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提交常委会议审议作好相应准备。